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摩时装秀在摩洛哥举行

2019年06月27日13:3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拉巴特6月26日电(记者陈斌杰)作为摩洛哥2019年“中国旅游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中摩时装秀26日在摩首都拉巴特举行。

  当晚的时装秀在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的草坪上举行,包括摩洛哥文化与新闻大臣穆罕默德·拉拉杰在内的近300名来宾观看了演出。16名模特分别展示了中国设计师楚艳、摩洛哥设计师努尔丁·阿米尔和阿尔贝·瓦克尼内的服装作品。这些服装典雅、华美,既凸显了中国和摩洛哥的传统服饰之美,又巧妙融合了现代设计元素,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

  中国驻摩洛哥大使李立表示,服饰是中国和摩洛哥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时装秀的举办能推动两国文化交流进一步发展,促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

  据悉,摩洛哥2019年“中国旅游文化周”系列活动将持续至7月中旬。活动期间,拉巴特、卡萨布兰卡、丹吉尔等城市将陆续举办图片展、服饰展、旅游推介会、电影放映会等活动。

(责编:黄晓蔓(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