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任命格里沙姆出任白宫发言人 原系第一夫人发言人

2019年06月26日09: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5日任命格里沙姆出任白宫发言人。格里沙姆曾是第一夫人梅拉尼的发言人。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25日在推特上宣布,她的女发言人斯蒂芬妮·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将接替萨拉·桑德斯,出任白宫新闻秘书。斯蒂芬妮·格里沙姆还将兼任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梅拉尼娅称,“总统和我本人都认为,格里沙姆是这个职位最佳人选,为总统特朗普及国家服务”。

现任白宫新闻秘书萨拉·桑德斯将于本月底离职,回到家乡阿肯色州。

格里沙姆自2015年为特朗普团队效力,她将会是特朗普的第三名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形容格里沙姆是朋友,是接替自己的适合人选。(老任)

(责编:黄晓蔓(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