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中东事务大臣突访伊朗 调解美伊紧张关系

2019年06月25日12:1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为缓解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英国中东事务大臣安德鲁.莫里逊紧急访问德黑兰,与伊朗领导人进行会谈。

据伊朗电视台报道,伊朗外交关系战略委员会主席卡拉尔23日会见了到访的英国中东事务大臣安德鲁.莫里逊,双方就海湾紧张局势进行了会谈。

“法国24小时”也报道说,伊朗20日宣布击落美国海军一架无人机,21日,美国称将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22日,英国宣布莫里逊将紧急访问德黑兰,希望伊朗和美国紧张关系“迅速降温”,同时希望伊朗继续遵守伊朗核协议。

据报道,英国外交部的消息称,莫里逊还将与伊朗其他领导人进行会谈,并强调,英国支持伊朗核协议,努力寻找外交解决方案,以缓解海湾地区的紧张局势。(安国章)

(责编:马靓辉(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