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毛里塔尼亚总统大选初步结果揭晓,前国防部长获得半数以上选票

2019年06月24日11:0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来自努瓦克肖特的消息,毛里塔尼亚总统大选23日初步结果揭晓,前国防部长默罕默德·乌尔德·加兹瓦尼获得52%的选票。

阿尔及利亚《消息报》网发自努瓦克肖特的报道说,毛里塔尼亚当地时间22日7时开始进行总统选举投票,参加此次竞选的共6名候选人,其中包括现任总统阿齐兹推举的候选人—前国防部长穆罕默德·乌尔德·加兹瓦尼和反对党候选人—前总理西迪·默罕默德·乌尔德·布巴卡尔。23日,80%的投票统计结果显示,穆罕默德·乌尔德·加兹瓦尼获得的支持票超过了50%。

“法国24小时”23日晚间也报道说,穆罕默德·乌尔德·加兹瓦尼在此次大选中赢得了52%的选票。加兹瓦尼23日晚些时候对记者发表谈话说,“尽管还有20%的选票没统计出来,但也不会改变最终结果。”报道引用毛里塔尼亚独立选举委员会的消息说,其他候选人获得的票数都在18%左右,选举最终结果已非常明显。(安国章)

(责编:黄晓蔓(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