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滴滴在北海道开通出租车服务

2019年06月23日10:0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东京6月22日电(记者刘军国)滴滴6月21日宣布在北海道地区上线出租车召车服务。这是继东京、京都、大阪和兵库县等地开始该项服务以来,滴滴在日本业务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

据悉,滴滴此次服务上线涵盖札幌、函馆和富良野等热门景区,这不仅可以服务本地居民及游客出行,也能够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据悉,滴滴计划今年逐步将业务拓展到更多的日本城市。滴滴日本公司副社长林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坚信创新科技赋能传统产业,才能促进社会的进步。滴滴希望作为中国科技品牌的代表,凭借在智慧交通和出行领域的经验,与当地出租车公司、出租车司机、乘客以及行业内的相关人士保持密切的互动,为日本本地居民以及旅日游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出行方案。”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