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北部巴士超载坠落峡谷 致44死28伤

2019年06月22日10: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印度官员21日表示,北部多山的喜马偕尔省(Himachal Pradesh)前一天有一辆巴士坠落峡谷,造成至少44死。另有28人受伤,正在接受治疗,其中许多人伤势危急。

报道说,这辆超载的私人巴士偏离道路,坠毁于印度北部喜马拉雅山区库尔卢县(Kullu)150米深的峡谷。库尔卢县警察局长安尼何特立(Shalini Agnihotri)告诉法新社,伤重者被送往离事发地最近的医院,在那里接受治疗时死亡。她说,许多受害者为女性和孩童,他们正好结束工作和下课,在返家路上。

警方称,这辆巴士当时载着超过70名乘客,当中许多人坐在车顶,巴士在大转弯处失控,摔下山谷后,停在河流边缘。现场照片显示,扭曲的彩色巴士残骸躺在岩石满布的河边。

警方表示,已经展开调查行动,以判断造成事故原因。(老任)

(责编:徐祥丽、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