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建设银行首次成功发行日元债券

2019年06月20日11: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东京6月20日电(记者刘军国)中国建设银行东京分行6月20日成功完成发行日元3年期固定利率中期票据(MTN)。据悉,这不仅是中国建设银行首次成功发行日元债券,也是中国发行人今年首次在日本市场上成功发行债券。

本次日元债券发行量为200亿日元,由三井住友日兴证券、瑞穗证券、汇丰银行和建行亚洲担任联合承销商。最终定价为当地债券市场基准YOS(Yen Offer Swap rate)+29bps,即0.21%,信用溢价和发行收益率均创在日中资同业新低。

中国建设银行东京分行行长解陆一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成功发行标志中国建设银行在日本市场的影响力持续提升,筹资渠道进一步丰富。通过本次债券发行,中国建设银行东京分行积累经验、完善功能,为后续服务重点客户赴日发行日元债券、进一步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编:黄晓蔓(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