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和统会与四川省代表团座谈会在里约举行

2019年06月19日18:4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6月18日电(记者 朱东君)6月18日,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与四川省代表团座谈会在巴西里约举行,与会嘉宾就侨务工作交流看法。

中国驻里约总领馆领侨处处长魏兴文出席座谈会。他表示,里约侨团爱国爱乡,团结协作,拥护祖国统一,支持总领馆工作,里约的侨务工作在治安和文化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开创性进展。他希望各侨团加强与国内的联系,关心祖国的发展和需要。

四川省代表团此行将参与举办“中华川菜·世界品味”走进巴西活动。四川省海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钟家霖表示,巴西是四川在南美地区重要的友城交流与经贸合作伙伴,其中离不开旅巴华侨华人的鼎力支持和参与。他热忱地欢迎各位侨胞前往四川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本次座谈会由巴西和统会主办。会长王俊晓就华侨权益保护和营商环境构建发表了看法。他认为,随着时代发展,华侨权益所涵盖的范围发生变化,相关法律法规需要不断完善,同时,随着改革开放不断深入,侨胞所面临的营商环境也发生重大变化,要在政策、模式、方法等方面优化营商方式。

里约多家侨团代表参与座谈交流。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