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汪洋会见埃及议长阿里

2019年06月18日19:2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6月18日电(记者朱超)全国政协主席汪洋1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埃及议长阿里。

  汪洋表示,中埃传统友谊历久弥坚。习近平主席和塞西总统保持密切交往,就发展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达成广泛共识,为新时期中埃关系实现快速、良好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中方愿同埃方携手,切实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持续深化发展战略对接,积极推进产能合作项目,让两国人民享受到更多中埃合作的成果。中国全国政协愿加强与埃及社会各界的交往,为增进双方民众之间的友好感情、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阿里表示,埃及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埃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在不断巩固传统友谊的基础上积极推动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夏宝龙参加会见。

(责编:马昌、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