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青岛国企参加2019中欧企业家峰会

2019年06月13日08:0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当地时间6月10日,由青岛市国资委牵头组织,国信集团、华通集团、海检集团、青岛港集团、西海岸发展集团等市属企业组成的青岛市企业家代表团,参加了在英国伦敦举办的第十届中欧企业家峰会。峰会上举行了青岛市国有企业“双招双引”专项活动,青岛市国资委主任马卫刚向与会嘉宾和中外企业家代表推介青岛,重点介绍青岛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混改招商有关情况,同时发布了青岛市属企业招商项目书,涉及项目50余个。

  会上,海检集团与英国劳氏船级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建设海上综合试验场、开展实验室检测结果互认等方面开展合作;华通集团与英国某石墨烯产业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合作推进石墨烯产业化进程;青岛市市南区政府与峰会组委会签署框架协议,拟将中欧企业家峰会有关活动引进青岛,建设国际经贸合作交流高端平台。峰会期间,青岛企业家代表团还分别与英中贸易协会、毕马威英国中英业务部等机构进行了对接交流。

  据悉,中欧企业家峰会由中外企业家联合会主办,汇聚中国及海外商业精英、国家政要、意见领袖,旨在推动中外企业家互联互通、分享真知灼见、达成共识并最终建立共赢合作伙伴关系。

  (李国生)

(责编:李圆征(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