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文化2030—城乡发展:历史村镇的未来”国际会议在眉山开幕

2019年06月11日05: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眉山6月10日电  (记者宋豪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主办的“文化2030—城乡发展:历史村镇的未来”国际会议10日在四川眉山开幕。

  此次会议旨在推动文化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文化传承中的作用,促进小村落的可持续发展。会议期间,与会嘉宾共同将目光聚焦在小村落,分享历史村镇通过文化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典范做法和经验、分析文化融入地方小村落振兴的政策和实施影响、提供交流联络的平台和建立文化领域合作关系。

  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表示,历史村镇是人类文明传承发展的精华,是繁荣发展民族文化的根基,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吸纳借鉴会议成果,继续做好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文化传承工作,为推动世界范围内历史村镇的保护利用作出应有的贡献。


  《 人民日报 》( 2019年06月11日 17 版)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