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康德哲学与人类未来”国际学术研讨会闭幕

2019年06月11日05: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6月10日电  (记者杨迅)“康德哲学与人类未来”国际学术研讨会10日在北京大学闭幕。在为期4天的会议中,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代表就康德哲学进行了主题演讲和分组研讨。

  与会者认为,康德的哲学超越了时代、语言和文化的限制,对后世的哲学发展产生了重要影响。时至今日,人们依然可以从康德的哲学思想中获得启示。在研讨会中,专家学者主要围绕康德理论哲学、康德实践哲学、康德哲学与东方思想等专题进行了探讨和对话交流。

  中华全国外国哲学史学会于2018年批准成立了“康德哲学专业委员会”。为了庆祝该专业委员会的正式成立,增进中国康德研究的交流与国际对话,北京大学哲学系、北京大学外国哲学研究所主办了此次会议。


  《 人民日报 》( 2019年06月11日 17 版)

(责编:岳弘彬、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