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菲律宾婚车翻覆致13死多伤 准新娘魂断公路

2019年06月10日08: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警方当天表示,东部南甘邻省一名准新娘举办完传统的婚前仪式后,因搭乘的卡车翻覆,不幸命丧山区。包括2名孩童在内,同车53人共13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

警方调查人员奎瑙(Victor Quinao)表示,这辆搭载53人的卡行经南甘邻省(Camarines Sur)时失去控制。奎瑙表示,这些人才刚刚参加完菲律宾传统的婚前典礼。菲律宾男女婚前,准新郎会和家人一同造访女方家,正式要求女方许婚。

奎瑙说,卡车失去控制翻覆,一些乘客飞出车外,其他人则遭到撞击。他说,不清楚准新娘为何也在车内。这是用来载运砂土的卡车,为地方政府所有,似乎是为了这场活动而商借。乘客摆了临时座椅,有些人则站着。(老任)

(责编:黄晓蔓(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