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整顿一年无效 美加州洛杉矶县游民数量增加12%

2019年06月05日11:2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6月4日,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县政委员会例会上,有关方面公布了最新的游民数据,结果发现,虽然经过各级政府过去一年的努力,游民数量不仅没有减少,反而在全县范围内增加12%,洛杉矶市范围增加16%。

据报道,报告显示,2011年的洛杉矶县的游民为39414人,2018年为52765人,2019年达到58936人。

据悉,2017年通过了一项法案,旨在增收销售税以解决游民问题。2018年,相关方面已经获得这笔资金,并展开多项服务和工程,已经帮助2万名游民获得安置。但是游民人数却继续在增加。

据媒体此前报道,5月29日,洛杉矶市的一项诉讼达成和解协议,使警方和市政府员工从街道上移走流浪汉财物的限制再度延长3年。这意味着执法人员不得随意拆除街头流浪汉的帐篷。

(责编:谭晓祺(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