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没有电视、电话和电力 远离一切喧嚣的私人岛屿

2019年06月03日16:4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肖纳岛(Eilean Shona)的牧羊人小屋(Shepherd's Cottage)。

没有电视,没有电话,没有电力。位于偏远的肖纳岛(Eilean Shona)的牧羊人小屋(Shepherd's Cottage),是真正摆脱一切喧嚣的地方。

肖纳岛,是个小型私人岛屿,新近翻新的一居室石头房牧羊人小屋,享有周围海岛的美景,包括附近的Eigg和Rum岛的壮丽景色。

舒适的小屋没有电力,偏远但浪漫。设有燃煤热水炉、宽敞的浴室配有维多利亚式卷式浴缸,只有一间卧室,但它有一张特大号床,并享有壮丽的景致。

厨房配有燃气烤箱和燃气冰箱,照明使用煤气灯。

Eilean Shona岛屿。

在你抵达时,服务人员通过四轮摩托车运送你的食品和行李。提供洗涤液、煤炭、火柴和灭火器等必需品,但不提供食品和饮料。

食物,途中可以在威廉堡(Fort William)购买,肖纳岛的Wee Shoppe出售必需品,但每周只开两次。

带上需要的一切,酒店的小船会送你到达岛屿。

也带上靴子,因为这是步行者的天堂。更好的是可以带上一只狗,这里没有汽车和充满奇怪气味的大杂烩,而是狗狗的天堂。

散步时,欣赏美丽的风景,还能找到海豹、水獭、鹰、红松鼠和松貂。到了晚上,能看到很多大大小小的红鹿经过休息室的窗户。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