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弗吉尼亚州发生枪击案 已造成11人死亡

2019年06月01日09: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6月1日电  (记者 张梦旭)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弗吉尼亚海滩市5月31日下午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枪手闯入该市市政大楼不分青红皂白地射击,打死至少11人、打伤6人。枪手随后被警察打死。

据悉,枪手名叫德韦恩·克拉多克,今年40岁,此前曾在该市公共事业部门工作,后被解雇。据一名执法官员称,警方在现场发现了一支手枪和一支步枪。根据调查人员的初步信息,嫌疑人此前几周曾多次合法购买枪支和弹药。

弗吉尼亚海滩市市长鲍比·代尔说:“这是弗吉尼亚海滩历史上最具破坏性的一天。” 该市警察局局长詹姆斯·塞维拉表示,联邦调查局和弗吉尼亚州警方正在调查枪手作案的动机。美国白宫表示,总统特朗普已经听取了枪击案的简报,并跟进相关情况。

这起事件是自去年11月以来,美国最致命的大规模枪击事件。去年11月,美国加州千橡市一家酒吧发生大规模枪击案,造成12人遇难。根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的数据,31日的枪击事件是美国今年发生的第150起大规模枪击事件。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