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城堡之王:可俯瞰海岸的壮丽度假屋

2019年05月30日16:5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海边曼诺比尔城堡(Manorbier Castle)。
海边曼诺比尔城堡(Manorbier Castle)。

下午5点,彭布罗克郡曼诺比尔城堡(Manorbier Castle)的大型双闸门关闭,城堡停止向公众开放,但那些租住在这里维多利亚式小屋的幸运人士则可以继续留在里面。

女巫帽子般的城堡、蔓延起伏的草坪,让人感受到舒适和隐居的感觉。

曼诺比尔城堡,俯瞰着海滩和大海,拥有美丽的村庄,其中世纪教堂就在城堡大门外。

这座城堡建于12世纪,是彭布罗克郡一系列壮观的诺曼城堡之一。

度假屋可供12人入住,一周租金达2,299英镑。

此外,还有卡鲁(Carew),皮克顿(Picton)和彭布罗克(Pembroke)城堡。

一定要参观St David's,这是英国最迷人的小教堂,由可爱的紫色Caer Bwdy石头建造而成,你也可以在附近的Caer Bwdy海湾的悬崖上看到它。

可爱的Broadhaven和Freshwater West的长长沙滩线,受到全国托管协会的管理和保护。漂亮的Barafundle沙滩,在两个岬角之间,这也是鸟儿的天堂。

每年夏天,成千上万的有着黑色和白色漂亮羽毛的海鸠会在Stack Rocks上筑巢。

观鸟,可以前往斯科默岛(Skomer Island)进行一日游。除了海鸠,你还会发现刀嘴海雀。

Tenby地区拥有两个海滩和悬崖城堡,是一个时尚的度假胜地,拥有古典的梯田式房屋,俯瞰着Caldey岛。 

(责编:燕勐、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