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普京提议授予纳扎尔巴耶夫欧亚经济委员会最高理事会名誉主席称号

2019年05月30日07:4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29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 赵思敏)据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29日,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在理事会会议上宣布,俄总统普京提议授予哈萨克斯坦首任总统努尔苏丹·纳扎尔巴耶夫欧亚经济委员会最高理事会名誉主席称号。

“为表彰纳扎尔巴耶夫对建立欧亚经济联盟所作出的历史性贡献,俄罗斯总统普京提议授予他欧亚经济委员会最高理事会名誉主席称号”,托卡耶夫表示。

托卡耶夫指出,正是由于哈萨克斯坦首任总统纳扎尔巴耶夫的政治远见和战略眼光,欧亚一体化的构想才得以实现,让欧亚大陆的经济及地缘政治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我代表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对俄罗斯总统的提议表示感谢,同时感谢所有伙伴国对该提议的一致支持”,托卡耶夫强调。

(责编:任付丽(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