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八个州1晚遭遇55个龙卷风 6000万人受威胁

2019年05月29日14:1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家气象局网站显示,印第安纳等八个州27日深夜出现55个龙卷风,许多房屋被摧毁,树木被拔起,部分学校因教学楼受损而提前放暑假。龙卷风中有1人遇难,至少130人受伤。美国每天出现大约7个龙卷风,截至27日已连续11天。

55个龙卷风分别是印第安纳州14个、科罗拉多州12个、俄亥俄州9个、爱阿华州7个、内布拉斯加州5个、伊利诺州4个、明尼苏达州3个和爱达荷州1个。当局估计近6000万人受到威胁。气象人员表示,过去两周内,美国各地的龙卷风来势凶猛,数量异常地多,而目前还没有迹象显示这一气象模型会很快结束。

许多地区的龙卷风威力极大,建筑屋顶被吹走,甚至整栋房屋出现移动,树木和电线杆成片倒地,雷达屏幕上可看到许多物品被风吹上天,俄亥俄州公路养护部门每天要用铲雪车清理路上的各类残骸。(老任)

(责编:任付丽(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