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日本外海货船相撞 沉船内又发现1名男性心肺停止

2019年05月29日11:0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6日,日本千叶县外海发生2艘货船相撞事故,其中一艘货轮沉没,造成1死3失踪。在经历两天的搜救后,日本海上保安厅于28日下午宣布,在沉没的货船内发现一名男性,处于心肺停止状态。

  据报道,一艘载有5人的货轮26日于千叶县的海面上,与另一艘货轮相撞后沉没,船上5人中1人获救,1人死亡,3人失踪。

  自27日上午起,包括特殊搜救队的12人在内,共计18名潜水员间歇性地潜入水中共7次,以船内的居住区域为中心进行搜索。搜索途中的当天下午1点左右,潜水员确认到从船体发出的类似敲击金属般的声音。

  28日,搜救队再展开救援。随后,日本海上保安厅宣布,在沉船内发现一名男性,处于心肺停止状态。

(责编:谭晓祺(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