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企业强调不会撤离伊朗

2019年05月28日08:1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来自伊朗的消息,德国企业强调,尽管伊朗遭到美国日益严厉的制裁,但也不会撤离伊朗。

伊朗《和解报》网发表题为“德国企业继续留在伊朗”的文章称,德国工商总会26日发表报告说,虽然美国加大了对伊朗的禁运,但德国公司仍在伊朗境内开展活动。报道引用德国工商总会国际事务处处长特莱尔的话,“60多家德国企业目前仍在伊朗从事它们的贸易活动。”

德国工商总会的报告特别指出,从2019年1月到5月,德国向伊朗出口了价值3.39亿欧元的商品,其中包括机械接口、实验室设备、电子设备和工业产品等。

另据报道,天然气出口国论坛峰会将于今年11月26日在赤道几内亚首都马拉博召开,正在伊朗访问的赤道几内亚矿产和自然资源部部长27日向伊朗政府递交了希望伊朗总统鲁哈尼出席论坛峰会的邀请函。据报道,天然气出口国国论坛成员占全球天然气产量的44%,占世界储量的67%,占液化天然气贸易的66%。

报道称,伊朗是天然气大国,该国的天然气储量34万亿立方米,位居世界第一,是美国的三倍。(安国章)

(责编:任付丽(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