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猛烈龙卷风横扫美国密苏里州 至少3人死亡

2019年05月24日07: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3日,美国官员表示,猛烈龙卷风横扫密苏里州,至少3人死亡。

密苏里州首府杰佛逊市(Jefferson)发布警报,建议居民到安全地方避难。暴雨、冰雹、强风和闪电同时侵袭了密苏里州,毗邻的奥克拉荷马州(Oklahoma)和堪萨斯州(Kansas)也深受其害。

美国国家气象局发推文警告:“猛烈龙卷风确定来袭,即刻避难!”密苏里州公共安全厅表示,杰佛逊市西南方270公里的戈登镇(Golden)证实有3人死亡,附近卡尔章克申市(Carl Junction)也有数人受伤。

杰佛逊市发生大量毁损情况,当地政府上传到推特的照片显示,电线断落,路旁的大树遭连根拔起。(老任)

(责编:谭晓祺(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