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王室重视网络 女王公开征选"小编" 

2019年05月21日14: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外媒报道,近日,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公开征选网络社交媒体"小编"。皇室开出年薪至少3万英镑的条件,每周休息两天、每年33天带薪特休假,希望招揽人才协助女王管理社交媒体,让全世界持续关注皇室成员动态。

报道说,英国皇室近年来越来越重视社交媒体宣传,近日皇室发出一则招聘启事,要招募一位 "数字通信专员"(Digital Communications Officer)。该职位主要负责协助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管理社交媒体,维护女王公众形象,让全世界持续关注女王及皇室成员的动态,工作内容看上去和"小编"相似。

启事指出,此职位除了需要管理社交帐号和网站之外,还负责撰写专栏、发布新闻、更新皇室最新消息,以及和皇室成员一起出席各大国际活动,如:皇室婚礼、外交访问等。撰写的文章内容有机会被全世界看见,对应征者来说,将会成为一个非常亮眼的工作经验。

该职位报名截止至5月26日,没有任何学历限制,只要求必须"受过良好教育"。于"数字通信专员"而言,最重要的能力是有成功管理社交媒体的经验,以及分析网络流量、数据的能力,且具备摄影、制作视频的技术,最好拥有在知名公司任职的经历。(老任)

(责编:任付丽(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