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朗强调不希望退出伊核协议 一切活动都在协议范围内

2019年05月20日08:4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伊朗强调,在当前情况下,伊朗的核活动会有所变化,但并不希望退出核协议,一切活动都在协议范围内。

在伦敦出版的《中东报》19日发表题为《伊朗不希望战争 绝不会退出伊核协议》的文章说,伊朗外长扎里夫强调,“伊朗不希望战争,本地区不会发生战争,”报道还称,伊朗现驻英国大使、前伊朗核问题谈判代表哈米德在回答记者关于“伊朗分阶段退出伊核协议计划”的提问时指出,“我们将在这方面采取一些措施,但将采取的措施和活动都在伊核协议的框架内。”

哈米德特别表示,“退出伊核协议是伊朗的选择之一,但现阶段伊朗不会退出该协议。”他同时警告说,“如果其他国家不采取切实行动维护核协议,那么伊核协议就会结束。”(安国章)

(责编:任付丽(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