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最美外景地推介会在戛纳举行

2019年05月17日15:4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中国最美外景地推介会16日在法国南部城市戛纳举行。推介会通过视频、图片等形式向多国电影界及旅游界人士展示了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贵州省毕节百里杜鹃等中国独具特色的景观。

在推介会上,作为中国最美外景地的代表,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贵州省毕节百里杜鹃、海南陵水、江苏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等四处景观出现在现场的视频播放和推介中。这些地方以如画的风景或具有地方特色的人文景观让与会者赞叹不已。

中国最美外景地戛纳推介会由新华网主办。法国蔚蓝海岸地区工商局副主席米歇尔·舍维永说:“现场展示的中国外景地非常漂亮,正如戛纳通过举办电影节成为世界著名旅游目的地一样,也希望中国的这些风景名胜能成为吸引电影拍摄和游客前往的胜地。(记者杨一苗 徐永春)

(责编:田婉晴(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