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埃及军方在西奈半岛击毙47名极端武装分子

2019年05月17日07:3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埃及军方5月16日披露,埃及安全力量最近在西奈半岛发起的一次军事行动中,击毙了47名极端武装组织成员。不过,军方没有披露军事行动的具体地点和时间。

埃及政府军与“伊斯兰国”组织的一个武装分支最近在西奈半岛发生冲突。据埃及军方16日通过网络平台以视频方式发布的内容,西奈半岛北部及中部地区涉嫌极端组织分子的人员手中持有”不同品牌的武器、弹药及爆炸物”。军方已拆毁了385枚爆炸物。

2018年2月,埃及发起 “西奈2018”大规模反恐行动,以清除“恐怖分子”。此后,政府军经常公布遭击毙武装分子的消息。官方数据显示:“西奈2018”行动展开以来,共有近650名武装分子被击毙,另有大约50多名政府军人死亡。(老任)

(责编:谭晓祺(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