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选手参加第42届纽约垂直马拉松赛

2019年05月15日12:5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纽约5月14日电(记者 杨俊)当地时间5月14日晚,第42届纽约垂直马拉松赛在帝国大厦举行。垂直马拉松也就是常说的登楼比赛,是一项不受场地、时间和天气限制的健身运动。

14日晚间,纽约下着小到中雨,几乎不适合开展任何室外体育运动。但这丝毫不影响“垂直马拉松”的举行,反而衬托出该运动不受天气影响的优势。来自20多个国家的21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年龄最大的选手81岁,最小的20岁。来自中国的选手李强应邀参加了比赛。

垂直马拉松运动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已经遍布世界各大拥有摩天大楼的城市和国家。作为拥有世界第二高楼,中国第一高楼的上海于2017年举办了首届上海中心垂直马拉松赛。作为特邀代表,来自上海中心大厦的喻雯女士在颁奖致辞中向公众介绍了这项运动在中国的开展情况,并邀请各国选手参加将于2019年11月24日在上海中心举行的国际垂直马拉松赛。

(责编:任付丽(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