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亚洲影视周”之“电影大师对话”活动将举行

2019年05月15日12:4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 郑海鸥) 记者获悉:“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期间,“亚洲影视周”重要内容——“电影大师对话”活动将于16日在京举办。“电影大师对话”是一个专为亚洲影人提供的交流平台,在本活动中,中国导演贾樟柯担任主持人,来自中国、日本、印度、伊朗、新加坡、越南、泰国、哈萨克斯坦等亚洲国家和地区的14位知名影人将作为嘉宾参与对话。

在“电影大师对话”活动中,14位嘉宾将分为两组,分别围绕“亚洲电影与文化传承”、“亚洲电影与文明互鉴”等话题进行讨论。其中,参与“亚洲电影与文化传承”话题的陈凯歌、阿米尔·汗(印度)、费多尔·邦达尔丘克(俄罗斯)等6位嘉宾,将结合各自的文化背景和现实经验,进行交流分享。参与“亚洲电影与文明互鉴”话题的陈道明、章子怡、谢尔盖·波德洛夫(俄罗斯)等7位嘉宾,将结合各自的电影作品,交流实践经验。

(责编:任付丽(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