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会见赵克志

2019年05月15日04: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比什凯克5月14日电  (记者关建武)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14日在比什凯克会见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

  赵克志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热恩别科夫总统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赵克志说,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习近平主席和总统先生就推动中吉关系发展、共建“一带一路”达成新的重要共识,引领中吉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中方愿与吉执法安全部门一道,认真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加强在打击“三股势力”、“一带一路”建设安保、禁毒、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全面提升执法安全合作水平,不断为中吉关系发展增添新动力。中方全力支持吉方办好上海合作组织比什凯克峰会。

  热恩别科夫请赵克志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表示,祝贺中国成功举办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吉方坚定支持共建“一带一路”,愿同中方对接发展战略,深化执法安全合作,携手打击“三股势力”,推动吉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 人民日报 》( 2019年05月15日 03 版)

(责编:李枫、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