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哈合拍影片《音乐家》首映式在京举行

2019年05月13日16:0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 张志文) 5月13日,中国与哈萨克斯坦首部合拍故事片《音乐家》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暨首映典礼。《音乐家》主创人员导演西尔扎提·牙合甫、主演胡军、袁泉、阿鲁赞·加佐别可娃、艾尔提内·娜葛拜克、迪纳茨等悉数亮相,同时电影的出品方、各联合出品方和联合摄制单位的代表出席首映式。

不久前,影《音乐家》作为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举行了三场公开展映,在电影业界和观众中收获了良好口碑。在发布会现场,影片出品人沈健、总制片人王晓燕、哈萨克斯坦制片人夸尼什·阿赫梅托夫等幕后主创也到现场分享了这部影片不同寻常的诞生经历。

在活动现场,现年80岁的冼星海之女冼妮娜,和现年83岁高龄、曾与冼星海情同父女的克斯坦老人卡利娅在发布会上同时亮相。冼星海的两位“女儿”跨越万里寻亲路,时隔20年后在北京重逢,并通过大银幕和共同的“爸爸”冼星海见面,终于实现两位老人此生的心愿。

据悉,这部影片将于5月17日起正式与观众见面。

(责编:任付丽(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