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哈里王子夫妇晒娃照庆祝母亲节,美媒:似乎有致敬戴安娜王妃之意

2019年05月13日14:4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今年的5月12日是母亲节,哈里王子夫妇的Instagram官方账号当天也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儿子照片,庆祝梅根的第一个母亲节。有“眼尖”的媒体称,照片和配文似乎有致敬哈里王子母亲戴安娜王妃的意思。

  母亲节当天,哈里王子夫妇的Instagram官方账号发布了一张儿子阿尔奇·哈里森·蒙巴顿-温莎的小脚丫照片。此前,阿尔奇曾和父母一起公开亮相。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注意到,一个有意思的细节是,阿尔奇这张照片似乎是在勿忘我花前拍摄,这可能是对哈里已故的母亲戴安娜王妃的致意。因为美国《名利场》杂志此前报道称,勿忘我是戴安娜最喜欢的花之一。

  除了照片中出现的勿忘我,这条Instagram的配文似乎也在向戴安娜致敬,“今天向所有的母亲致敬——无论是过去的、现在的还是未来的母亲,以及那些逝去但永远被铭记的母亲们”。

  戴安娜王妃1997年因车祸在巴黎去世。当时,哈里王子年仅12岁。

  本月6日,37岁的梅根顺利诞下一名男婴,这名新生儿为英国王位第七顺位继承人。哈里王子随后向媒体发布声明说,新生儿体重3.2公斤,梅根和孩子的情况“非常好”。(记者 丁洁芸)     

(责编:田婉晴(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