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尼日利亚总统感谢中国为改善尼基础设施所做的努力

2019年05月13日07:5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阿布贾5月12日电(记者 姜宣) 当地时间10日,尼日利亚总统穆罕默杜·布哈里在首都阿布贾会见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建)董事长陈奋健一行。

总统媒体和宣传特别顾问费米·阿德希纳在会见后发表声明称,布哈里对中国为改善尼日利亚基础设施建设所作的“真正的努力”表示赞赏。

声明指出,尼日利亚的基础设施多年来不断恶化,影响到民众生活,并造成了本可避免的无谓的人员伤亡。布哈里总统说,“中国在尼重建基础设施中真诚相助,为尼带来专业技术,我们对此深表感谢。我们将提供所需的支持与合作,以使尼陈旧、过时、崩溃的基础设施得到好转”。同时,布哈里还承诺,将亲自关注尼日利亚许多正在进行的造福尼日利亚人民的项目。

(责编:谭晓祺(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