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假名媛在美国获刑4至12年 曾骗倒纽约社交圈

2019年05月11日09: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BBC报道,美国纽约曼哈顿最高法院星期四(9日)判处德国假名媛安娜·索罗金( Anna Sorokin)4-12年有期徒刑。她最后具体刑期取决于她在服刑期间的表现。

4月末,纽约法院陪审团裁定,这位俄裔德籍假名媛,28岁的安娜·索罗金( Anna Sorokin)盗窃、诈骗等4项罪名成立。她的骗金高达20万美元。在被判刑前不久,安娜表示对“自己的错误”怀有歉意。

安娜·索罗金谎称自己是安娜·德尔维(Anna Delvey),来自德国富商家族。她每天住五星级酒店,穿名牌服装、参加顶级派对、乘坐私人飞机,出手大方,经常给人100美元的小费。

早些时候,安娜在法庭上拒绝认罪。她的辩护律师说,他相信安娜将来会有钱偿还每一笔欠债。但陪审团显然对此并不信服。(老任)

(责编:田婉晴(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