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四川省赴泰国参加国际机械展暨产品推介活动

2019年05月09日20: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5月9日电(记者孙广勇)5月7-12日,四川机械经贸代表团赴泰国曼谷参加2019泰国第36届国际机械展,举办四川造名优机电产品曼谷推介会洽谈会和签订合作协议、举办四川造名优机电产品展,拜访泰国工业部、泰国投促委,考察当地机电市场和农产品加工中心等多项经贸活动。

这次活动得到了泰国工业部促进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商务厅的大力支持,由四川省机械行业国际商会和亚州国际贸易投资商会承办。

中方主要来自四川省的成都市、乐山市、泸州市等9个市州组成,主要以机电等行业从事研究、设计、制造和贸易的企业35家,近70位主要负责人组成的经贸代表团,其中26个展位25户企业的产品在展会上以产品、图片、模型等形式展岀。

预计泰国有近50家机构,包括企业、采购商、贸易商及商协会等60位业内人士光临四川造名优机电产品展和推介会并交流洽谈空气压缩机、天然气液化分离设备、精密数控机械及成套设备等近500种机电产品的贸易、投资建厂、合作生产、设立仓库以及建立分公司等。

泰国乃至东南亚对中国机械产品需求较大,互补性很强,其中很多产品已进入泰国市场。希望通过这次泰国的一系列的经贸活动,进一步在泰国乃至东南亚扩大产品的进口和出口贸易,实现中泰及东盟市场的互补。

中国·四川的机械装备制造在中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产品门类齐全,基础雄厚。泰国对中国机械产品需求也较大,特别是农业机械、矿山机械、食品加工机械、通用机械、机床工具、节能环保等产品。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