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一架小飞机在墨西哥北部山区坠毁  机上13人遇难

2019年05月09日07: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一架小型私人飞机上周坠毁于墨西哥北部山区,墨西哥当局7日表示,已寻获机上人员遗体,证实机上13人全部罹难。

这架私人飞机5日预定从美国拉斯维加斯飞往墨西哥蒙特雷市(Monterrey),途中坠毁在交通不便的墨西哥北部山区,法医专家得搭乘直升机才能抵达失事现场。

墨西哥科阿韦拉州(Coahuila)检察长马奎斯(Gerardo Marquez)表示,法医专家寻获了所有遗体,共13人。当局将进一步确认死者身分。

墨西哥石油公司Typhoon Offshore发布声明称,机上2人为公司高层主管,还有8名亲属同机,另外3人为机组人员。他们日前到拉斯维加斯观看了墨西哥拳击手阿尔瓦雷兹(Saul Alvarez)对阵美国拳手贾可布斯(Daniel Jacobs)的拳击赛。(老任)

(责编:谭晓祺(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