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拉合尔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致10死30伤

2019年05月08日19:1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5月8日电(记者 丁雪真)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一处宗教场所附近8日上午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已造成包括5名警察在内的至少10人死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警方初步调查显示,当天上午8时45分左右,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接近该宗教场所附近停靠的一辆警车后,近距离引爆了其携带的炸药。警方表示进一步调查仍在进行当中。另据路透社报道,巴基斯坦塔利班一分支组织已宣称对本次袭击事件负责。

袭击发生后,警方迅速抵达并封锁了现场,伤员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据巴基斯坦广播电台报道,截至目前袭击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30人受伤。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对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并责令有关部门尽快拿出调查报告。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