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总理内塔尼亚胡下令继续大规模打击巴武装人员

2019年05月07日07:5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5日下令军方继续“大规模打击”加沙地带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报复后者发动火箭弹袭击。

内塔尼亚胡当天在每周例行内阁会议上说,他早晨指示以色列国防军继续大规模打击加沙地带“恐怖分子据点”,同时下令向加沙地带及周边增派装甲部队、炮兵和步兵。

他说,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即“哈马斯”必须就以方遭袭击承担责任,将付出“沉重代价”。

以军5日说,3日以来,加沙地带武装人员向以色列南部发射超过400枚火箭弹或迫击炮弹,其中超过150枚被以方拦截。

以方指认伊斯兰圣战组织、即“杰哈德”武装人员3日在加沙地带向以军开火,致伤两名士兵。以军随后出动战机和坦克,打击加沙地带200多处目标,包括“哈马斯”和“杰哈德”设施。

截止5日,至少6名巴勒斯坦人和1名以色列人在冲突中死亡。联合国呼吁双方遵守先前所作停火承诺。(安晓萌)【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谭晓祺(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