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伊州一硅胶化工厂发生爆炸 致1死2失踪4伤

2019年05月05日10: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3日晚,伊利诺伊州一硅胶工厂发生严重爆炸事故,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2人失踪。

警方称,爆炸事故发生在位于芝加哥以北约40英里的沃基根市一家名为AB Specialty Silicones的公司。该公司自称是特殊有机硅化学品制造商。沃基根警方发言人弗洛伊说,这起“灾难性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3日晚上9:30左右。爆炸发生时该工厂是开放的,有9名员工在工厂里。

4日早上有1人被发现死亡,另有4人受伤,他们已经被送往医院治疗,伤势从轻伤到重伤不等。出于对危险情况和建筑物结构稳定性的担忧,其他两名失踪人员的搜寻已被暂停。沃基根消防局长伦兹表示,失踪两人是“不太可能”幸存了。(老任)

(责编:田婉晴(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