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热带气旋“法尼”在孟加拉国造成6人死亡

2019年05月04日22:4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热带气旋“法尼”在孟加拉国造成6人死亡

  新华社达卡5月4日电(记者刘春涛)热带气旋“法尼”4日从孟加拉国西南部登陆,带来大风、暴雨、闪电等恶劣天气。政府官员说,恶劣天气已造成大约6人死亡,另有60余人受伤。

  热带气旋“法尼”4日早些时候登陆孟加拉国的库尔纳以及相邻地区,并向东北方向推移,导致当地数百座房屋被毁、一些树木和电线杆被大风吹倒,部分地区的铁路、机场、码头被迫关闭。

  孟加拉国灾害与救援部官员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约6人死于恶劣天气,60余人受伤,更多消息还要等各地区信息核实汇总后公布。当地媒体报道称,有14人死于房屋倒塌、雷电等事故中。

  孟加拉国气象局官员表示,“法尼”正在减弱为低气压,但恶劣天气仍将持续。当地船只被建议停留在安全地带。

  “法尼”3日袭击印度东部,当地100多万人被疏散。

  北印度洋附近海域每年形成多个热带气旋,产生的强热带风暴具有较强破坏力。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