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我驻土使馆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2019年05月04日09: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安卡拉5月2日电(记者 王传宝)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5月2日召开青年座谈会,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来自驻土使馆、留学生、在土中资企业及媒体青年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与会青年收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发表重要讲话的电视录相,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体会认识和爱国情怀,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勇担时代责任和民族重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在听取青年代表的发言后,邓励大使结合自身几十年外交工作经验,讲述了社会主义中国由弱变强并赢得国际社会广泛尊重的发展历程,他勉励青年学生和外交官要坚定信念,爱国、爱党、爱人民;要志存高远,勇于奋斗;要脚踏实地,知行合一,为推动中土两国关系的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责编:刘叶婷、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