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米尔济约耶夫: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是中亚各国可持续发展重要因素

2019年05月02日09: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日电 (记者张光政)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日前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发言时强调指出,国际及地区互联互通问题曾经是、现在仍然是中亚各国面临的急待解决的问题,其中包括没有出海口的乌兹别克斯坦。他说:“乌兹别克斯坦从一开始就支持‘一带一路’倡议,现在落实该倡议是我们这些国家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

米尔济约耶夫表示,相信中亚地区合作的推进将促进共同目标的达成,开启绿色增长源,最终保障各国人民生活水平和福祉的提高。米尔济约耶夫还提出关于开展旅游交流、推进丝绸之路品牌的共同计划和产品的建议。米尔济约耶夫特别关注绿色经济发展问题,希望把现代工艺技术用于农业生产,以更好地增进农业安全。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