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维珍澳航:出于安全考虑 推迟737 MAX交付时间

2019年04月30日19:2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30日,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公司表示,出于安全考虑,已推迟公司所订购的48架波音737 MAX系列客机的交付时间。

报道称,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已将首批客机的交机时间,从2019年11月延后到2021年7月。

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公司CEO斯库拉(Paul Scurrah)表示,“安全一直是维珍澳大利亚航空的第一考虑。如同我们先前所言,除非我们对安全性感到十分满意,否则我们将不会引进任何新飞机。”

斯库拉说,“我们相信波音会致力让737 MAX安全复飞,身为波音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会一路与他们合作。”

据报道,维珍澳大利亚航空也表示,已将部分737 MAX 8型客机订单改为Max10型,总共订购数仍是48架飞机。

3月10日,埃塞航空一架波音737MAX8飞机坠毁,机上157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这是继去年10月29日印尼狮航同型号飞机失事之后,波音737 MAX 8飞机发生的第二起空难事故。此后,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全球停飞。

据悉,两起空难的初步调查均指出了这款客机的防失速功能问题,波音公司如今正在努力恢复世界各地公众和监管机构对737 MAX安全的信心。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