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斯里兰卡强力部门负责人:确保在斯中国人和机构安全

2019年04月28日08:0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新德里4月27日电 (记者 苑基荣) 4月27日,驻斯里兰卡使馆再次照会斯里兰卡外交部、国防部、警察总部,表示目前斯安全形势持续严峻,再次要求斯里兰卡政府及强力部门进一步加强对中国使馆、机构、企业及中国公民的安保力度,包括中斯经贸合作项目的现场安全。

斯里兰卡外交部表示,中国是斯里兰卡重要友好合作伙伴,中方在斯各大项目为斯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巨大帮助。斯方对中方在斯安全责无旁贷,外交部将马上协调有关强力部门,全力确保中方人员和机构安全,请中方对此放心。

斯里兰卡国防部、陆军等强力部门有关负责人均表示高度重视涉华安全保卫工作及中方重大关切,将第一时间统一协调落实。

(责编:谭晓祺(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