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打造全媒体时代公益组织传播新模式

2019年04月27日18:3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4月24日,由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主办,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国社会组织杂志协办的以“全媒体时代,公益组织传播策略”为主题的“基金会双月沙龙”在京举办。

如何更好地推动以互联网为主的媒体平台与基金会的宣传工作协同高效发展,将公益理念与慈善活动进行更有效的传播推广,本次沙龙就此进行探讨。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说,32年来,秉持增进人口福利,促进家庭幸福宗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推出了“幸福工程”、“幸福微笑”、“幸福母婴”等系列“幸福”项目和健康暖心工程,还有“健康援助行动”、“大病社会救助平台”等一系列的健康系列项目,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并表示在未来与媒体共同努力打造全媒体时代公益组织传播新模式。

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岳表示,守正创新是全媒体时代公益组织与公益传播的使命和责任所在,强调公益组织要先练好内功,把握公益传播的守诚与创新,守住公益传播的底线与边界,做到公益传播的依法与依规,构建与公益传媒的良好合作和互动。

在以“公益组织如何借助更多力量合理开展宣传工作”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上,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探讨,媒体嘉宾就“媒体机构在公益领域的规划以及对公益组织未来传播发展方向的畅想”进行精彩分享。

(责编:田婉晴(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