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给小朋友分享人生建议:不要吸毒喝酒和抽烟

2019年04月27日10:1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不要吸毒,不要喝酒,不要抽烟。享受你的人生。”25日,现年73岁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南草坪上被几十名小朋友围绕,还分享了自己的人生建议。

  美国《国会山报》25日报道了这则趣闻。原来,当天是白宫的“带孩子上日”( Take Kids To Work Day),这些小朋友是白宫工作人员和白宫跑口记者的孩子。孩子们当天参观了白宫,还参加了一场儿童模拟记者会。

  “不要吸毒,不要喝酒,不要抽烟。享受你的人生。”这位不抽烟不喝酒的总统说,他曾对自己的孩子也说过同样的话。

  特朗普还鼓励孩子们,“不断学习,不断尝试,不断梦想,总有一天,你们会站在我现在站的地方”。

  “这并不容易,”他笑着补充道。

  虽然一段时间以来特朗普和媒体的关系紧张,仅在刚刚过去的一周,特朗普就多次给特定媒体和记者贴上“假新闻”和“人民公敌”的标签。但他在当天的活动时,还是称赞了包括记者在内的出席活动的家长。

  “他们进行报道,让你们知道我们在干什么。他们的报道通常都是准确的,”特朗普笑着说。

  此外,当天早些时候,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和副总统彭斯还回答了孩子们的问题,这也是白宫安排的活动之一。(记者 丁洁芸)

(责编:田婉晴(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