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提醒在斯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2019年04月26日15:1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26日发布安全提示,提醒在斯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安全提示说,鉴于目前斯里兰卡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在斯中国公民应提高警惕,采取必要防范措施,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以确保自身安全。

  斯里兰卡21日发生8起连环爆炸,地点涉及全国范围内的多座教堂和高档酒店。据此前官方通报,爆炸袭击导致359人身亡,超过500人受伤。斯里兰卡卫生部25日晚发表声明,将连环爆炸袭击的遇难人数从359人修正为“250人至253人”。

  25日,首都科伦坡市郊普葛达地区发生一起爆炸,但未造成人员伤亡。

  爆炸发生后,斯里兰卡全国加强了安保措施并实施宵禁,该国从23日起进入全国紧急状态。截至25日,警方已抓捕70多名涉嫌参与爆炸案的嫌疑人。(记者林昊 唐璐)

(责编:谭晓祺(实习生)、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