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华海外联谊会四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尤权出席并讲话

2019年04月26日05: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  4月25日,中华海外联谊会四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华海外联谊会会长尤权出席并讲话。

  尤权指出,过去一年多来,中华海外联谊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秉持统一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宗旨,广泛团结港澳台海外爱国友好力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港澳台海外交流交往交融呈现出新的局面。

  尤权强调,海联会要顺应新时代的新要求,高举爱国主义旗帜,以同圆共享中国梦为引领,紧紧扭住人心和力量这个根本,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推动全球反“独”促统运动深入、健康发展,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

  会议审议了《中华海外联谊会与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合并的决议》《中华海外联谊会章程(修改稿)》,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有关人选建议名单等。

  中华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80余人出席了会议。


  《 人民日报 》( 2019年04月26日 04 版)
(责编:李枫、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