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影片《猎狐行动》摄制组第一时间捐助巴黎圣母院重建

2019年04月25日08:3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4月24日电 (记者王新萍) 正在法国紧张筹备的中国影片《猎狐行动》摄制组,在得知巴黎圣母院遭遇大火后,于第一时间联系法国政府,据了解,这是第一家捐助巴黎圣母院重建的中国电影团体。

《猎狐行动》摄制组是第一支由中、法、韩三国电影精英组成的摄制团队,近期将赴法国全景拍摄动作/犯罪商业类型片。影片讲述的是中法警方联手追捕被列入“红色通缉令”名单的金融犯罪嫌疑人的惊心动魄的故事。由著名导演张立嘉执导。上影集团、公安部宣传局出品,上影新浪潮影业、墨客行影业、灵基影业、宁静致远国际传媒联合出品,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

巴黎圣母院原本是影片的拍摄取景地之一,摄制组早前已完成勘景工作。中、法、韩电影人对巴黎圣母院此次遭遇火灾深感痛惜,大家以捐款的方式,表达自己珍视文化、崇尚正义、向往美好的愿望,这也与《猎狐行动》的创作初衷相契合。(完)

(责编:刘叶婷、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