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滴滴日本启动东京和京都出租车服务

2019年04月24日15: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滴滴”中国版本用户可通过App内置中日文实时互译系统与司机交流
“滴滴”中国版本用户可通过App内置中日文实时互译系统与司机交流

人民网东京4月24日电(记者刘军国)滴滴日本4月24宣布,继去年9月在大阪推出出租车服务之后,当天开始在东京和京都推出出租车召车服务。至此,滴滴的服务覆盖东京、京都和大阪等日本三大城市的绝大部分工商和旅游热点。

滴滴日本董事菅野圭吾24日表示,滴滴在当地引入先进的车队管理和调度系统“谷雨”,有效提高了司机接单效率和全日收入,赢得了出租车公司的认可。截至2019年3月,大阪合作车队数量约40家,为上线初的3倍,业务平均月增长60%,并被评选为用户满意度最高的出行App。

滴滴日本副社长林励表示,除了为出租车公司引入数字调度技术,滴滴也不断了解日本市场用户需求和消费习惯,建立良好的线上出行生态圈。滴滴国际版App已经与谷歌地图和日本Yahoo!Transit合作,当地用户可以在这些热门App上直接叫车,出行更加便捷。同时,滴滴日本还打通了中日漫游服务。中国滴滴用户可在日本打开App直接呼叫出租车。针对漫游用户的需求,滴滴日本提供App内中日文字实时互译,并设置全天候中文客服,配备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功能。 

(责编:谭晓祺(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