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圣胡安娜·马丁内斯:媒体要传达真实声音 建立多方合作

2019年04月23日10: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墨西哥通讯社社长圣胡安娜·马丁内斯。翁奇羽摄影
墨西哥通讯社社长圣胡安娜·马丁内斯。翁奇羽摄影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 “一带一路”新闻合作联盟首届理事会议4月23日在北京人民日报社开幕,墨西哥通讯社社长圣胡安娜·马丁内斯女士在会上发言。

圣胡安娜·马丁内斯表示,在很短的时间里,“一带一路”取得的成绩是毋庸置疑的。今天论坛主题就是“共建共赢”,这个主题非常好地描述了论坛主旨。中国的改革开放搭建了一种各国之间相互沟通的桥梁,而且是全方位的交流。特别是对那些因为经济社会条件不太好而处于一种不太有利位置的人群和国家,都能够和其他的国家交流。

圣胡安娜·马丁内斯说,墨西哥国家通讯社承担的一个使命就是作为一个国家的通讯社,要采取一种多元的、开放的立场,要代表反映各种不同政治力量的观点,要反映各种社会力量的立场、观点。而且,要成为拉美地区最有代表性的媒体。我们要传达真实的声音,要建立一种战略的合作关系,这也是今天各个代表们聚集这里的一个主要的原因,要建立多方的合作、多边的合作。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